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2024-02-29 10:47 何寅庆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228日下午,商学院在竞智楼A313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敏、党总支副书记姜碧薇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姣主持。

会上,各位辅导员汇报了开学返校情况及学生状况,李姣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相关要求,希望辅导员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

姜碧薇对新学期学生重点工作任务做了相关部署和安排。强调新学期学生工作要持续完善例会、周报等制度,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围绕服务保障学校本科办学、学院本科专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以抓队伍强管理、抓活动促发展、抓重点督安全为重要方式,关注学生心理需求和成长发展,统筹做好思想引领、教育教学、服务管理工作。

程敏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工作做出部署。程敏指出,新学期学生工作要全面强化党的政治引领,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效,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紧盯重点人群,细化落实各项重点任务。各班辅导员要严格坚守安全底线,切实抓好校园风险排查工作,做好顶岗实习学生的关心关爱与就业帮扶。

商学院学工队伍将迅速从“假期档”切换到“工作档”,进一步加强学院学工队伍建设,做深做实做细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做早做新做优重点学生人群管理工作,更好服务保障学校本科办学、学院本科专业发展,以干劲十足的状态把各项工作谋在前、做在前,在躬身实干中建设最美宁职,为学校“三大改革发展任务”贡献最大力量。

供稿:何寅庆

 

图片:张  振

 

上一条:商学院2023-2024学年兼职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扬帆起航 行稳致远——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