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2023-2024学年兼职教师座谈会
2024-02-29 15:33 郭慧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积极推进宁夏职业技术大学的建设,扎实做好学校“双高”工作建设,确保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保证新学期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按照学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要求,2024227日下午3点在商学院召开兼职教师座谈会。商学院教学副院长马杰主持会议,兼职教师,辅导员教师,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马杰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兼职教师管理办法》相关文件,并强调一是要增强教学管理的意识,积极参加各专业教研活动。按时规范提交教学文件、及时更新课程课件、合理安排教学内容、课程中加入混合式教学和课程思政等内容;二是正常履行调停课手续;三是关注学生,加强课堂管理,在课堂上重点关注学生出勤状况及学生的健康状况,并及时进行妥善处理,确保教学的有序进行。

接着,曹进军副院长说明了本学期实训室情况,并强调,要提醒学生保持实训室教室的卫生和清洁,机房上课的教师填写实训室日志将问题及时记录,离开教室时及时关闭门窗和电脑等。

 

上一条:新蓝图 新使命 新征程——梦驼铃数字经济学院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