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新蓝图 新使命 新征程——梦驼铃数字经济学院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4-03-08 08:02 宋莹    (点击:)

继年初我校携手宁夏梦驼铃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梦驼铃数字经济学院”后,为进一步推动梦驼铃数字经济学院建设落到实处,3月7日下午宁夏梦驼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数字智能事业部副总经理裴亮一行应邀至我院进行对接座谈。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电子商务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曹进军副院长主持。

曹进军副院长首先代表商学院对宁夏梦驼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一行来宾表示欢迎,感谢企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随后,就梦驼铃数字经济学院建设进度进行了总结。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梦驼铃数字经济学院校企共建课程工作开展研讨,围绕2022级市场营销班校企共建课程内容、课程时长、课时数量等具体细节展开讨论。裴亮副总经理提出要推动数字经济学院实体化建设,通过教学场地虚拟化设计还原不同物流业务场景,让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就提前感知实际工作岗位职责,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让学生学有所用,把人才链建到产业链上。同时双方还就学生未来工作条件、工作待遇等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校企双方还针对即将举办的校园公开招聘事宜进行商议,确定了宣讲招聘会的岗位类别、招聘的时间地点等事项。

                                            图/文 宋莹

上一条:商学院学院承办“凝心聚力促发展、绽放芳华谱新篇”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2023-2024学年兼职教师座谈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