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产教良性互动 校企优势互补——梦驼铃数字经济学院营销专业学生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4-03-13 10:45 苏凌逸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梦驼铃数字经济学院建设走深走实,2024年3月12日下午,商学院特邀梦驼铃数字智能事业部副总经理兼研究院执行院长裴亮一行共同走入一站式学生社,为2022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企业宣讲动员。商学院副院长曹进军、党总支副书记姜碧薇参加会议。

会上,曹进军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数字经济学院成立的背景并阐述了合作意义和目标。之后,裴亮详细介绍了数字经济学院的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和学习环境,并分享了梦驼铃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现阶段取得的成绩,通过多个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梦驼铃的企业架构、产业模块与产业文化,同时介绍了梦驼铃的员工福利和职业发展路径。随后,裴总与同学们进行了有趣互动,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数字经济学院和就业的疑问。

近年来,商学院在校企合作领域不断深耕,与合作企业积极探索融合育人之法,不断加深合作深度,扩大合作维度,为学生成长成才持续发力,争取校企协同育人,服务社会,为学校三大改革任务添砖加瓦。


文图:苏凌逸

      编辑:张  振

上一条:梦驼铃数字经济学院“开班第一课”正式开讲
下一条:商学院学院承办“凝心聚力促发展、绽放芳华谱新篇”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