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梦驼铃数字经济学院“开班第一课”正式开讲
2024-03-22 18:21 杨波    (点击:)

3月19日下午,由梦驼铃数字经济学院在我校开设的《企业数字营销实务》课程正式开讲。梦驼铃客户服务中心总监俎海斌讲授了“开班第一课”。

为进一步推动梦驼铃数字经济学院在我校落地实施,探索学校、企业、行业多方协同育人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经校企双方研究,以我院22级市场营销专业为试点,在本学期开设《企业数字营销实务》课程,并制定了周密的授课计划。

此次课程内容丰富,涵盖了梦驼铃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组织架构、岗位职责等多个方面的核心内容。课程讲师结合自己在数字经济领域丰富的理论研究与实践经验,通过呈现生动的案例与同学们展开了精彩的课堂互动,同时指导学生如何制定明确的职业生涯发展目标,学生们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开班第一课”的成功举办,让企业导师深度参与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实现多方协同育人,充分体现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内涵,助力我院就业和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图/文 杨波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实训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产教良性互动 校企优势互补——梦驼铃数字经济学院营销专业学生动员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