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喜报】我校商学院在2023年“中银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2023-09-16 13:24 李华    (点击:)

2023年“中银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于9月13-14日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62支参赛队伍248名选手同场竞技,本次大赛参与率高、覆盖面广、影响力强。由我校商学院徐会芳、李华老师指导的学生代表队作为宁夏回族自治区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与不懈努力,我校师生在62支代表队中位列26名,荣获该赛项全国三等奖。获奖学生为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汪泳、马文凯,2022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梁鑫茹、宫一凡。

大赛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的精神和国家“十四五”规划“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的要求,对接数字化营销、新媒体营销等市场营销新方向,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公益原则,坚持“以高水平赛事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职业需求为导向、以实践能力培养为重点、以产教融合为途径,依托动态竞争理论塑造营销竞赛环境,全面考查参赛选手职业道德、职业素养和技术技能水平,引领高职院校市场营销专业建设,以赛促教、促学、促改,深化三教改革,推进专业与产业、课程与职业、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提高营销人才的社会认可度与影响力,充分发挥技能大赛对职业教育“树旗、导航、 定标、催化”的作用,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

学校对本次技能大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相关职能部门团结协作,为学生取得优异成绩提供了有力保障。商学院精选教练团队和参赛选手,在备战国赛阶段,选手和指导教师全身心投入备赛集训,苦练不辍、攻坚克难,最终克服了比赛强度大、技术更新快等不利因素,比赛中,参赛选手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终不负众望,脱颖而出荣获佳绩。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各种技能大赛有机融入日常教学中,把比赛作为教学改革的重要途径,实现市场营销专业高质量改革和高水平发展。


(商学院 李华 供稿)


上一条:线上沟通汇桥梁—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取经上海闵行区宝龙艾美酒店
下一条: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商学院召开校企兼职教师座谈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