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线上沟通汇桥梁—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取经上海闵行区宝龙艾美酒店
2023-09-16 13:29 郑慧颖    (点击:)

915,为了让学生更好的了解文旅行业,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对行业信心,商学院文化和旅游教研室积极对外沟通,联系旅游职教集团,为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讲座。文旅教研室郑慧颖老师利用钉钉、腾讯会议等平台,带领20222023旅游管理班学生学习了由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市场传讯总监刘雯讲授的《国际酒店市场推广及营销策略》。

上海闵行区宝龙艾美酒店是万豪旗下的一家特色酒店,刘总监就如何面对复杂市场变化及激烈的竞争,提升酒店知名度并达成业绩成长这一问题,带领师生走进国际酒店的市场推广及营销部门,结合酒店实际案例为师生们讲解了4P理论在国际酒店的运用,带领师生领略了国际酒店的市场推广及营销部这一核心部门的风采。



为了能更好的课堂,文化与旅游教研室积极对外联系,获取了学习资源,并利用钉钉、腾讯会议等多种平台,与宁夏其它地区文旅行业对接,力求把新的行业资讯带给学生。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长了学生的见识,获得了师生的好评,未来,文旅教研室教师将继续为学生搭建对外交流的桥梁,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

                                           图文:郑慧颖


上一条:商学院文化与旅游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校商学院在2023年“中银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