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工作>>物流管理>>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宁夏高职院校物流管理专业分类招生考试
2021-03-29 08:42     (点击:)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3月25日,学校在竟智楼及物流实训中心库区举行2021年宁夏高职院校物流专业分类自主招生考试。

考试期间,陈晓军副书记及学工部、教务处领导对考试环节组织及考场情况进行了巡视;商学院陈志新院长,黄文娟书记、樊宇副书记、陈丽副院长,马杰副院长分别安排、监督有关工作,全院教职工参与考试统筹及执行工作。

本次考试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考察专业相关知识的笔试部分,接着是考察专业技能的实操部分。

  早上8点,同学们有序进入考场进行考试,笔试结束后统一进入物流实训中心进行实操考试。

  整个考试过程严肃有序,同学们认真守纪,圆满的完成此次考试。

上一条:杨帆启航 商学院物流专业学生前往西安顺丰实习
下一条:深化校企合作 助力自治区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商学院院长陈志新教授赴梦驼铃物流发展研究院进行专题授课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