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工作>>物流管理>>正文
杨帆启航 商学院物流专业学生前往西安顺丰实习
2022-06-17 11:15 王项奎    (点击:)

为了扎实推进我校“双高校”和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群建设工作,落实教育部关于《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我校与顺丰集团经过多轮筛选确定10名学生前往西安顺丰实习。6月16日早上,商学院院长陈志新、副书记樊宇、办公室主任熊为能、物流教研室主任王项奎、顺丰集团宁夏点部经理冯一行等欢送学生,专业教师朱自民带队与学生前往西安顺丰。

商学院院长陈志新强调,此次赴西安顺丰集中实习是物流专业实践教学的延续,是开展物流管理现代学徒制项目的要求。同时对参加实习的学生提出新的要求,一方面希望学生在企业期间遵守企业规定,认真工作,碰上难题及时与企业导师和学校老师联系;另一方面希望学生在外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做好疫情防护,互相之间团结互助。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宁夏高职院校物流管理专业分类招生考试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