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齐心战“疫”,“疫”起学习|商学院开展新冠肺炎防护主题班会
2022-09-28 22:01     (点击:)

为进一步守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提高防控意识和应对能力,筑牢安全防范思想防线,落实落细学校封控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深入了解学生们,封控期间的学习情况和新学期学生们的相关问题,更好打造老师与学生的沟通桥梁,筑牢安全之线,商学院于9月25日组织各班开展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服务的主题班会。

各班辅导员在班会课上对学生开展预防新冠肺炎的专题培训,让学生了解到了新冠肺炎的发病特征、传播途径,知道了如何在学校食堂、操场等不同场所预防,提高了防疫意识,辅导员更是教育预防新冠肺炎要强调尽量不去人员密集场所。老师也着重强调了疫情封校期间保证饮食和作息的规律,不要把所有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疫情上,以免干扰正常生活。无论线上线下上课都要保持足够的精力,避免影响学习。适当运动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增强肌肉等。还可以释放生活中的压力,有利于养成良好的心态,同时也有利于身体的自我平衡,增强自身抵抗力。运动释放的多巴胺也会为你带来愉悦心情。

本次疫情防控及学生管理服务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更清楚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学生对当前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大学生规范意识和纪律意识,引导学生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同时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切勿触碰校园红线,维护学生们的身体健康和校园稳定,更加全心投入学习,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开展学习和生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共筑网络安全,守护绿色校园|商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征文、手抄报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