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商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志愿力量”主题学习暨交流研讨会
2024-03-13 10:49 苏涛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本质与时代价值,进一步推动我院学雷锋系列活动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商学院“小青柠”志愿者服务队于3月5日在学生一站式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志愿力量”主题学习暨交流研讨会。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苏涛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观看了学雷锋教育影片《雷锋的微笑》。随后,与会同学结合学习内容和思想感悟进行交流发言,同学们说到:雷锋精神作为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我们当代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驻我们心中”最后,苏涛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他强调,团学干部要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让雷锋精神在青少年群体中蔚然成风,代代传承。

   下一步,商学院将以学校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暨“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为契机,将雷锋精神作为学生思想品德教育的重要载体,持续开展一批有创意、有特色的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真正让雷锋资源“火”起来,让雷锋精神“扬”起来。


图文:苏  涛

编辑:张  振

 

上一条: 商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手工创意志愿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学生参加“五育并举、立德育心”系列心理公益讲座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