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社团活动>>正文
商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校园”志愿活动
2024-03-06 14:13 苏涛    (点击:)

值此61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事业,3月5日,商学院“小青柠”志愿者服务大队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校园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对竞智楼教室、办公室、实训室进行清扫。随后,大家来到了室外,对草丛中的白色垃圾烟头等进行清理。经过小时的辛勤付出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提升,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绘成了一道亮丽的“锋”景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志愿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齐聚自习室,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新时代新雷锋》。通过学习“新时代新雷锋”荣誉称号获得者无私奉献、砥砺奋进的感人事迹,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在青年学生中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商院学子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校园建设、传承雷锋精神。


文图:苏  涛

编辑:张  振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2024春季学期安全教育”系列主题班会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日知识竞答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