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社团活动>>正文
商学院开展“2024春季学期安全教育”系列主题班会
2024-03-18 21:48 何寅庆    (点击:)

强化学生纪律观念,锻炼过硬作风,着力提升学生危机灾害处理能力与电信诈骗防范意识,商学院于近日组织召开2024春季学期安全教育第一课”系列主题班会。

班会围绕安全第一·遵规守纪·防震避灾·谨防电诈主题开展讨论学习,各班辅导员结合违纪处分办法与各类典型案例解读了学生纪律处分条例、电信诈骗防范指南与地震灾害自救方法。与会同学积极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保持奋进精神,在思想上筑牢校园安全底线,在行动上紧握校纪校规“戒尺”

本次主题班会充分结合校园安全、纪律教育、防震避灾、电诈防范几大主题,不仅普及了灾难自救知识,更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行为规范与危机应变能力,为构建安全和谐、文明、舒适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何寅庆

编辑:张  振

 

已是首条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校园”志愿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