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2:33     (点击:)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124日,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黄文娟副书记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员和非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苏晓军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首先黄文娟副书记代表商学院领导班子汇报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 2018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商学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剖析,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苏晓军副校长就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提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呈现三个特点:一是本次民主生活会体现出主题教育期间工作比较扎实,商学院能够按照规定动作和要求开展工作;二是检视问题比较准确,能够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和商学院专业建设实际开展工作;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实在,检视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既讲了短板、弱项,也讲了差距、不足,问题找得准,根源挖得深。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存在整改措施不够明确的问题与不足,需进一步细化落实。同时围绕贯彻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结合会议主题教育和“双高”建设,就做好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学习,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稳政治方向,通知加强业务学习,借鉴先进理念和经验,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业务本领和工作成效;二是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工作始终,形成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标的工作方法和长效机制;三是抓好整改落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让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四是谋划好下一步发展,在班子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工作方面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激发改革活力,更好地为服务地区经济。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拓展了视野格局,增强了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达到了预期目的。今后班子成员要进一步为师生员工办实事、解难事,切实转化好、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为学校“双高”建设发展作出努力。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2017级会计专业顶岗实习动员会暨双选招聘会
下一条:商学院金融管理专业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