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物业管理专业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及课程标准


专题研讨会

2020-12-02 09:41 赵晋楠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教学质量年工作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11月30日,商学院举行了物业管理专业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及课程标准专题研讨活动。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娟、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马云燕、银川中房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冯金祥、银川市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芮金虎、宁夏易居不动产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开发部总监杜娇以及物业管理专业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马云燕主任主持。

研讨会上,黄文娟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对物业管理专业的教学师资、实训建设等情况做了介绍,并表达了对产教融合的重视和对形成“建设主体多元、合作形式多样”校企共建机制的期待,希望能与中房物业继续加强交流和合作,促进双方产、学、研共同发展,最终拓宽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道路。黄书记强调,党建引领、多元共治下的“红色物业”工作,必将为商学院党建和学生管理注入新的活力。最后,预祝此次研讨会圆满成功。

研讨会上,行业企业专家与物业管理专业教师就“十四五”期间产教深度融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课程标准制定、物业管理专业三年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详细座谈。

行业企业专家分别从学生素质结构、职业规划、价值观梳理等方面,结合物业企业所需人才,对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给出了合理化建议,强调学生培养要适应行业发展。希望学院能够从培养学生政治思想、核心价值观、市场洞察力、创新创业精神为出发点,合理安排课程标准,融入思政元素,培养踏实积极乐观的行业人才。

本次研讨活动旨在将物业管理专业教学与我区物业管理行业企业发展实际相契合,提高人才培养方案的合理性、课程标准实施的有效性,分析研判专业发展三年规划,为制定专业建设十四五规划做好准备。

文/图:赵晋楠

上一条:【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第四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商学院例会暨政治学习大会
下一条:“讲中国故事,做最美导游”-商学院旅游协会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