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讲中国故事,做最美导游”


-商学院旅游协会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2020-12-01 16:21     (点击:)

为进一步选拔区级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人才,丰富校园文化,提升旅游专业及旅游协会成员导游讲解服务技能,培养学生爱祖国、爱家乡的高尚品德。11月27日,商学院旅游协会举办了“讲中国故事,做最美导游”商学院旅游协会导游服务技能提升系列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樊宇书记、商学院办公室主任熊为能主任参加并致辞。商学院文化和旅游教研室全体老师共同参与活动的点评与指导。旅游协会的13位同学准备了精美的PPT为观众呈现了13个不同的全国5A级景点,台下旅游专业的同学认真聆听,掌声不断。同学们在各位导游员的带领下,领略了祖国的壮美河山,抒发了真挚的爱国之情,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未来职业的憧憬与畅想。活动结束后,各位专业老师对学生的精彩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巩固优势,补齐短板,发挥自己的职业特长,将宁夏之美、中国之美传递给游客,共同建设我们的美丽新宁夏,为宁夏全域旅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旅游管理专业同学的导游服务讲解技能,也培养了同学们的职业素养与道德情操。今后,商学院旅游协会还会举办导游服务技能提升系列主题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创造学生的展示平台,发挥旅游协会的引导作用,为宁夏文旅产业添砖加瓦,培养更多的优秀技能型文旅人才。

上一条:商学院物业管理专业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及课程标准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推进校企合作 深化产教融合——商学院文旅教研室和电商教研室赴百瑞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