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校级教学能力大赛线上推进会
2021-11-08 19:34 欧阳仪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激发教师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充分发挥教学能力比赛的示范性与带动性,11月07日下午,商学院召开校级教学能力大赛线上推进会,分享参赛经验与心得体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陈丽主持。

首先陈丽副院长介绍了本次校级教学能力大赛赛制和商学院参赛情况,接着由校级教学能力大赛参赛队伍分别汇报了目前备赛进展及下一步计划。

随后由获得2021年全区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的文化与旅游教学团队分享参赛经验与心得。文化与旅游教研室黄梦媛、郑惠颖、施丽娟老师分别就课程设计环节、教案撰写与内容重构、视频录制、无学生授课、比赛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他们的分享为校赛团队提供了大量的备赛方法与参赛经验,受到备赛团队的好评。

最后,陈志新院长对参赛教师提出期望,并督促院内做好备赛保障工作,希望老师们能够发扬宁职精神,团结一致,精益求精,力争教学能力有较大提升,力争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能够展示宁职风采。陈丽副院长强调打造高水平教师团队是“双高”建设的重要内容,教师竞赛是衡量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要手段,鼓励参赛团队要团结协作,不断打磨参赛作品,参赛教师勇于挑战自我,不断突破,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马杰副院长和樊宇副书记也给参赛团队鼓励打气,并为参加教学能力大赛的团队提供服务与支持。

本次教学能力大赛备赛推进会,提升了我院教师参加教学能力大赛的积极性,为参赛团队提供了宝贵的备赛经验,同时也凸显了教学能力大赛对于教师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提升的示范性和推动性。

上一条:匠心筑梦,砥砺鼎商——商学院召开线上线下学院例会暨政治学习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疫情期间顶岗实习学生管理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