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匠心筑梦,砥砺鼎商——商学院召开线上线下学院例会暨政治学习大会
2021-11-09 16:20 杨波    (点击:)

11月9日下午,商学院召开线上线下学院例会暨政治学习大会,通报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在线上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并部署安排商学院近期工作。会议由商学院院长陈志新主持,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线上线下会议。

会上,陈志新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其次,针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对各授课教师提出要求,望授课教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加强课堂管理,严格要求学生注意课堂纪律,适当布置课前课后任务,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提升线上课堂教学效果。最后,强调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高度重视与教学科研相关的项目建设预算申报工作,并对年底的工作总结事项进行了初步的安排。

陈丽副院长通报了近期教学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做出如下安排:1.要求全体教师一如既往的做好线上教学及管理工作,授课教师需提前进入线上课堂,严格要求学生,时刻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2.要求任课教师、专业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认真落实学校期中教学检查通知的相关内容,对教学文件是否完整规范进行自查、互查,并上传至超星、阔知平台待教务处抽查。3.督促参加2021年校级课题答辩的教师,做好课题结题的准备工作,争取如期结项。

马杰副院长通报了“中美创新领导力线上线下培训班”的开展情况,并指出“中美创新领导力线上线下培训班”是商学院国际化合作的第一个项目,根据目前师生的学习反馈情况来看,培训效果良好。同时,马杰副院长对校内技能竞赛的开展、顶岗实习指导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再次强调师生需加强“习讯宁夏”平台的使用。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樊宇向大家传达了“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加快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陈润儿关于坚定担当政治责任迅速控制疫情传播扩散依法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本轮疫情尽快清零”的会议精神。办公室主任熊为能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行为规范及违规责任15问》、《改革开放简史》(第四章)等相关内容。

上一条:【战疫情 万众一心】学校召开中美合作培训项目中期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校级教学能力大赛线上推进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