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宁夏物流职教集团工作年会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
2016-08-12 13:30     (点击:)

2012年4月6日宁夏物流职教集团工作年会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参加本次年会的人员有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马少先、纪委书记刘荣耀、副院长马吉保、宁夏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汉才,自治区物流企业专家、兄弟院校领导等。会议由副院长马吉保主持。

会议首先由宁夏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物流职教集团常务副理事长刘汉才主持审议并通过了宁夏物流集团章程、宁夏物流职业教育集团机构组成及成员名单,并通过了物流职教集团2012年工作计划。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刘荣耀为物流职业教育集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随后,宁夏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物流职教集团常务副理事长刘汉才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物流职教集团的牵头院校,做了许多工作,做出了很多成绩。首先,宁夏物流职教集团首先要体现宁夏的地方特色,其次要体现专业特色,体现物流专业一体化运作、网络化经营、信息化整合、专业化提升的特点,再次,职业教育要重视市场调研,集团应该支持职业教育事业发展,让宁夏物流职业教育和物流产业崛起于宁夏,服务于西北,享誉全国,给全国的物流职教集团提供一个新鲜的经验。他表示,宁夏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集团的发展,为集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马少先针对物流职教集团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履行行业服务、自律、协调的职能,充分发挥在高职院校、行业协会、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新形势下我区物流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等方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物流职教集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经济管理系 王庆峰】

上一条:旅游管理专业《饭店经营与管理》课程见习
下一条:会计电算化专业学生在第四届全区教育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