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创新创业社团举办换届仪式暨创业就业指导课开课仪式
2016-08-12 14:21     (点击:)

2016年5月26日下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社团在竞智楼B306教室,隆重举行社团换届仪式暨创业就业指导课开课仪式。会议诚邀了宁夏大学KAB俱乐部负责人、宁夏兄弟营有限公司经理王文发以及特约讲师张金栋老师,商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参加开课仪式。

启动仪式开始后,首先由社会第一届会长李强为大家讲述社团一年来走过的点点滴滴。随后,社团第二届成员代表发言,交接了社旗,并由商学院领导、教师为新一届主席团颁发了聘书。

最后到会的所有人参加了合影留念。至此创新创业社团新的一页开始了,并宣布了创业就业指导课正式开课。(创新创业社团供稿)

上一条:商学院ERP沙盘协会举行换届仪式暨第二届ERP校内赛表彰总结大会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拓展活动——我们的青春怎么过…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