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携手志愿梦,共扶夕阳红
2016-08-12 14:21     (点击:)

——商学院暖阳义工协会看望“亲情一家”敬老院老人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宣扬志愿者精神。3月26日宁夏义工联合会联合各大高校举办“携手志愿梦,共扶夕阳红”志愿活动。商学院暖阳义工协会参加此次活动。

到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迅速进入角色,有的打扫卫生,有的陪老人聊天、下棋。时间进行到一半,志愿者把在各个房间里的老人集中到活动室,表演了我们为老人精心准备的舞蹈、小品等节目,有些老人还拿起了话筒又说又唱,仿佛回到了二三十年前。

老人们年龄过大,说话并不清楚,但我们的志愿者都在努力、认真的倾听,倾听老人的故事,分享他们的喜怒哀乐。

西夏区军马场“亲情一家”敬老院是商学院暖阳义工协会定点的服务对象,我们会继续践行志愿者的奉献、服务精神,为社区老人、儿童尽最大的努力,衷心的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商学院郝瑾洁供稿)

上一条:挥洒阳光,激情足球
下一条: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参加贺兰县中阿幸福里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