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教工第一支部>>正文
经管系师生到兴庆区敬老院开展奉献爱心活动
2016-08-12 13:34     (点击:)

经管系师生到兴庆区敬老院开展奉献爱心活动

为不断提升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认识,深化学习教育活动,2013年12月3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组织45名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到兴庆区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 奉献社会”教育实践活动。

下午两点,师生们带着慰问品走进兴庆区敬老院开展爱心活动,师生们对敬老院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使得敬老院的环境有了彻底的改观,大家帮老人们洗衣服,给行动不便的老人们精心地修剪指甲,捶肩,揉腿,与老人们谈笑聊天,认真倾听着老人心声。在此期间同学们还为老人们演唱了《打把归来》、《回娘家》、《澎湖湾》、《军中绿花》、《妈妈的吻》等经典歌曲,表演了街舞、小品、动物模仿秀等节目,同学们精彩的演出和惟妙惟肖的表演使在场的老人们个个开怀大笑,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一下午的活动虽然短暂,但是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得到了敬老院和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经管系每年都会组织党员进行此项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进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我们也会将此项活动作为传统持续下去,传递爱心,奉献社会。 【经济管理系高月萍】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团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中国梦●宁夏美”系列活动_徒步穿越苏峪口森林公园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