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教工第一支部>>正文
商学院召开保密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9 10:43 金佳颖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国家安全意识、法治意识、保密意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17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献礼二十大喜迎党代会奋起新征程保密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敏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以《献礼二十大喜迎党代会奋起新征程保密做贡献》为主题,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观看了保密警示案例专题片,专题片通过大量案例深入浅出地对每个人身边的保密工作进行解读,强化了教师的保密意识。

程敏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尤其是涉密人员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保密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认真履行保密工作职责,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中细致严密、纪律上严而又严,坚决防范化解好工作和生活中潜在的各类泄密风险隐患。并结合商学院工作实际,要求从涉密文件保管和传阅、涉密计算机管理、考试命题及试卷保管等方面增强保密意识、落实保密工作责任。

最后,陈志新院长强调,教职工要增强保密工作的主动性,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夯实政治责任,履行保密义务,提升保密防范意识和工作水平,严格执行保密纪律,筑牢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坚强防线。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直播
下一条:逆行彰显党员本色——商学院院办教职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典型案例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