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教工第一支部>>正文
商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直播
2022-06-13 08:35 郭凡莹    (点击:)

6月10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喜迎党代会 献礼二十大”精神,组织教师集中收看开幕大会实况直播,党总支书记程敏、院长陈志新、党总支副书记樊宇及部分无课教师参加了此次观看活动。

大家认真聆听了梁言顺同志代表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壮丽篇章》的报告,报告总结了宁夏过去五年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也对未来发展做出了规划。商学院各位教师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核心要义,以更加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各项教学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总支书记程敏强调,我们应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领悟大会精神,紧密结合各项教学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及教学水平,助力“双高计划”建设工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人 中华民族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保密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