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4-26 14:13 李姣    (点击:)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党员组织生活会制度,根据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部署。4月24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商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和第二教工党支部分别在竞智楼会议室、A301党员活动室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出席了会议。

会上,第一支部书记陈丽同志和第二支部书记李姣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对照新旧《党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等新写入党章的十个方面内容。


随后,支部书记向支部汇报了近期个人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让大家积极的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发言态度认真、严肃客观、虚心中肯,深刻剖析了个人的优缺点,全面总结了党建、行政、业务各方面表现,规划了未来努力方向,充分交流了学习成果,广泛分享了学习经验。

最后,党员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为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出谋划策。党员纷纷表示,严格组织生活是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总结了各自近期的思想工作情况,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今后将更加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各项制度要求落实到业务工作中,鼓足干劲、敢于担当、扎实进取,争取让工作再上新台阶。(文/李姣)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开展“礼润心田”传统礼仪讲座
下一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拼搏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