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专业对接企业,强化校企合作--商学院赴新百连超进行调研
2020-11-19 11:00 徐会芳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市场营销专业现代学徒制建设,强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我院学生培养质量。11月18日上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副院长陈志新,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文娟、副书记樊宇,办公室主任熊为能、电子商务与数字经济教研室主任叶茜、教务处吴轶宏老师以及四名专业教师赴银川新华百货超市有限公司总部集团开展调研活动,新百连超相关负责人对我院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图一:校企合作调研沟通会

首先,培训部刘冰经理带领我院领导以及教师参观了企业文化长廊,对新百连超企业文化以及集团概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随后召开了研讨会,会上,新百连超副总李莉、人力资源副总监宋娇以及营销总监马非分别做了发言,希望企业和学校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深化领域,扩展空间,完善产学研合作机制,广泛开展深层次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和谐发展,实现互利双赢。商学院副院长陈志新、党总支书记黄文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别从产业背景及趋势,机遇和挑战,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融合、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介绍,期望校企双方互相支持、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

图二:参观企业文化长廊

图三:参观新百连超超市内部

本次调研活动加深了学院对企业的了解,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和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共同培养技能型、创新型职业人才,提前适应市场需要,专业建设积极对接企业需求,也为我院在下一阶段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 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助力学校“双高校”建设。

上一条:凝“新”聚力,乘风破浪-----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素质拓展
下一条:【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第二期)】立足新阶段 开启新征程——商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