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2-01-14 14:12 熊为能    (点击:)

1月10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勇同志督查指导,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列席。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志新同志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党内政治生活相关制度组织实施。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会前周密研究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切实增强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首先由陈志新院长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发生的深层次症结和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和与会代表逐一对几位领导提出了批评意见。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校党委委员、陈志勇副校长在点评讲话中用5个比较进行总结:会前准备比较充分;问题查摆比较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到位;整改方向、整改措施比较清晰;会议程序比较规范。陈志勇副校长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只是“前半篇文章”,学院党总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抓好整改“后半篇文章”。最后,陈志勇副校长对学院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要牢固树立“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要着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要对标需求,努力推进学校“双高”及“本科”项目建设;五要扎实抓好活动整改落实工作。

上一条: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现代学徒制落地落实--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赴新百连超进行调研
下一条:以“虚”促“实”、凝心聚力谋划新一年事业发展--商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