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经管系在“金碟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宁陇新)赛区取得优异成绩
2016-08-12 13:30     (点击:)

2012年6月19日—21日,经济管理系四名学生韩涛、雷杰、马晶晶、李秀花在程敏老师的带领下代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2012年“金碟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宁陇新)赛区的比赛。此次比赛共有宁夏、甘肃、新疆的20所高校参加。我院四名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表现沉稳、团结协作,经过3天两个项目“创业之星模拟对抗”和“创业计划书答辩”的激烈比赛,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并成为进入一等奖的唯一一所宁夏代表队,为学校和经管系赢得了荣誉。

上一条:经管系创新工作形式,扎实开展“凝练办学特色,提升发展竞争力”活动
下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 追求卓越创佳绩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