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经管系创新工作形式,扎实开展“凝练办学特色,提升发展竞争力”活动
2016-08-12 13:30     (点击:)

在全校上下大力开展“凝练办学特色,提升发展竞争力”活动之际,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着力统一思想、集中力量,力求创新工作形式,通过专家名人进校园、师生座谈汇报等多种方式,扎实开展“凝练办学特色,提升发展竞争力”活动。

5月15日,经济管理系紧紧围绕“凝练办学特色,提升发展竞争力” 主题,邀请宁夏交通物流港副总经理王晓明为全系师生代表作了专题报告,学校副校长马吉保、党政办公室主任耿银生、教务处处长任全录、督导室主任杜锐,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灿及经济管理系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晓明副总经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宁夏物流业发展现状,并对物流专业学生的就业方向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他说,近年来宁夏物流业发展迅速,物流人才紧缺,经济管理系作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宁夏现代物流协会的培训基地和物流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中心,应该肩负起为宁夏物流业发展提供大量物流人才的重任,同时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他勉励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踏实努力,勤奋学习,并表示愿意为经济管理系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

最后,王晓明副总经理与经济管理系师生就彼此感兴趣的话题作了交流。周桂香主任对王晓明副总经理的精彩报告和宁夏交通物流港长期以来对经济管理系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要求全系师生齐心协力,做到思想到位、认识到位、组织到位、任务到位、措施到位,扎实开展“凝练办学特色,提升发展竞争力”活动。 (供稿:经济管理系 田宁)

上一条:会计电算化专业学生在第四届全区教育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经管系在“金碟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宁陇新)赛区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