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研工作>>旅游管理>>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2019-04-30 12:46     (点击:)

426日下午,商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竞智楼一楼旅游管理实训室A109召开。商学院相关领导、旅游管理系教师及201729名实习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前播放了同学们精心制作的短片视频,记录了大家在校期间两年的多滋生活。随后,周桂香院长做动员讲话,她向29名如期离校实习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认真践行实习职责,虚心向企业指导老师学习,对自身要高标准严要求,展现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优秀品德和优秀素质。程敏副院长对实习时间的各重要节点、实习的教学活动等做了详细介绍和安排。黄文娟副书记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纪律,文明礼貌,团结合作,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带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殷殷嘱托,旅游管理专业的29名实习生很快将走上实习工作岗位,通过本次实习,将课堂上学到的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和锻炼独立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学院增光,为学校添彩,为宁夏旅游服务行业做出贡献。

 /图: 郝瑾洁

 

上一条:商学院各学生社团组织召开换届工作
下一条:走进贺兰 了解岩画-----记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教学实践课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