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我院获得第九届“拼搏杯”女子篮球赛冠军
2016-08-12 14:21     (点击:)

2016年4月19日,我院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第九届“搏杯”女子篮球赛上喜获佳绩,摘得冠军。

经过了几轮激烈的小组赛,我院女篮进入了半决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对战生物制药系。争球,其中我院前锋争球、抢球、传球,最后一个三步上篮球进了!场上的运动员气势如虹,场下的拉拉队也不甘落后,这些拉拉队的呐喊和助威是运动员们的强心剂,双方的运动健将们在场上奋力奔跑着,我院16号队员将球传给23号队员,这位队员一个跳投三分,球进了,大家又欢呼起来。比赛结束了,我院43:32赢得了此次比赛!

本次女子篮球赛是本学期既女子足球赛后又一次荣登了冠军宝座,对我院团队合作有积极的影响,也树立了我院的良好形象。(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上一条:我院摘得第六届三园校园女子足球联赛冠军
下一条:商学院暖阳义工协会举办第三届换届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