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我院摘得第六届三园校园女子足球联赛冠军
2016-08-12 14:21     (点击:)

4月11日下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三园校园女足的决赛,我院与生物制药系进行了终极对决。

比赛正式开始了,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奋力拼搏,毫不相让,随着场上的激烈争夺,比赛很快达到了白热化,有队员不慎摔倒,但他们一次又一次的奋力站起,重新回到球场。由于势均力敌,比赛踢出了平局,裁判用点球的方式决定了此次比赛的胜负,开始我院稍有落后,但我们的守门员奋力扑救,给我们的此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终我院赢得了女子冠军!

本次足球赛,使各系同学之间有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为我们创造了更广阔的活动空间。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展现了我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促进了我们大家的情感交流。(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上一条:商学院暖阳义工协会走进盐池敬老院
下一条:我院获得第九届“拼搏杯”女子篮球赛冠军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