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商学院暖阳义工协会走进盐池敬老院
2016-08-12 14:21     (点击:)

夕阳无限好,温暖在心间

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4月2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暖阳义工协会利用清明小长假,再次走出校园,走进盐池,来到“如家幸福互助”敬老院,举办以“夕阳无限好,温暖在心间”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上午11:00,在宁夏善启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帮助下,大家准时到达活动地点,同学们与老人聊天,给老人打扫屋里屋外的卫生,给老人包饺子,陪老人们吃饭。午饭后,同学们给老人表演准备好的节目,一段优美的舞蹈《回族姑娘》增添了活动的氛围,使得活动更加温暖。活动接近尾声时,所有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为生活在如家互助幸福养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了欢乐,为社会努力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志愿服务环境,也增加了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阳义工协会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商学院 暖阳义工协会供稿)

上一条:商学院2015级学生举办趣味运动比赛
下一条:我院摘得第六届三园校园女子足球联赛冠军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