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商学院2015级学生举办趣味运动比赛
2016-08-12 14:21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跃阳光校园气氛,展现青年学生的活力,商学院于3月29日—30日下午,在学校竞健苑举办了趣味运动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分四个参赛项目,分别是“风火轮”、“齐心协力”、“跳大绳”和“绑腿跑”。参赛过程中,同学们的团体合作能力不断增强,参赛选手努力为班级争光,处处体现着“团结就是力量”。经过激烈的角逐,2015级会计电算化(3)班取得集体跳绳第一名,2015级电子商务(2)班取得绑腿跑第一名,2015级会计电算化(2)班取得风火轮第一名,2015级物业管理班取得齐心协力第一名。

趣味运动增强了同学们对体育文化的积极参与度,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技能水平,通过体育运动,让同学们内强体质,外树形象,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采与精神风貌,让我们将这类活动继续举办下去,展现大学生的活力与青春。(供稿商学院学生会)

上一条: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参加贺兰县中阿幸福里
下一条:商学院暖阳义工协会走进盐池敬老院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