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商学院金融理财协会举办“金融知识竞赛”
2017-11-20 08:06 郝瑾洁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金融市场经济,学习专业知识。11月15日下午,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金融理财协会举办的“金融知识竞赛”在图书馆四楼多媒体厅拉开帷幕。商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社团指导老师及社团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文娟书记致开幕词,她鼓励学生多参加社团活动,并为此次参赛的选手送上美好祝福。随后,来自全校的30支队伍正式进入比赛阶段。比赛设置了团队必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三个环节,赛题内容结合证券、金融、保险和商业银行等方面的知识,活动过程紧张激烈,各参赛队你追我赶,成绩不分高下。

比赛结束后,金融理财协会进行了第二届换届仪式,会上展示了第一届协会工作成果,明确了新一届发展方向和目标,希望社团的换届定能够换出团结,换出干劲,换出形象,换出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为学生社团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带出新动力!

(文  


上一条:2017年叉车培训开班啦
下一条: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玉琳来商学院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