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商学院开展2017年优秀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2017-11-23 15:50 杨婧晓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我校“教风学风月”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宿舍在促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学生全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11月21日中午,商学院在竞智楼A109举行2017年优秀宿舍评选活动。商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经过两个月的卫生评比,从203间宿舍中产生优秀宿舍30间,并推选12间宿舍进行现场展示,通过才艺展示,现场提问等环节分享文明宿舍的优秀做法和体会。最终2237等5间宿舍评为一等奖,2405等7间宿舍评为二等奖, 2410 等18间宿舍评为三等奖。

此次参评的宿舍是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优秀典型,评选展示不仅有助于宣传典型经验,扩大优秀宿舍的示范作用和影响力,更有助于在学生中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对发挥优秀宿舍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凝聚、引导、服务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杨婧晓)


上一条:刘荣耀书记一行检查我院十九大学习情况及“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学生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