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天地>>团委工作>>正文
商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2024-03-08 08:57 李姣    (点击:)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促进各民族团员青年文化交流,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35日,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在奋进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各级团组织按照主题团日规定议程,分别在教室和学生一站式社区完成了观看宣讲视频、学习讨论、重温入团誓词、集中缴纳团费以及组织团员青年分享心得体会等环节。

团委学生会副书记王瑞鹏说:“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将在学习生活中和同学们和睦相处,做好民族团结的榜样,了解不同民族的历史、传统、风俗习惯。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带领团员们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会成员夏热帕·加帕尔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的基石。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我们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中华民族一员的责任和使命,为我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和支持。在这迅速变迁的时代,我们要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跟上时代的脚步,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出自己的贡献

下一步,商学院团委将引领团员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强化团员青年思想教育,提高青年思想意识,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彰显青年作为,用青春和汗水为学校“三大改革发展任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图:李  姣

编辑:张  振

 

上一条:商学院学生参加“五育并举、立德育心”系列心理公益讲座
下一条:蹲力奋发,踵事增华|商学院召开2023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