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正文
商学院隆重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04-26 08:3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高校学生会改革的文件精神,在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精心指导下,经过商学院2022年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的前期准备工作,4月22日,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敏,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高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钰,团委副书记王丹,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樊宇,商学院团委书记李姣,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各院系学生会代表以及各社团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学校团委副书记王丹、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金虎分别致辞,在肯定商学院的努力与进步的同时,呼吁各位学生代表继续担起青年之责。齐辉代表第十六届学生会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成果,指出这是充满创新与挑战的一年,新的学生会干部仍要继续做好榜样。柏芯蕊作会议筹备工作报告,高原静宣读商学院第三次学生嗲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马涛代表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今后一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他要求重点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希望学生干部队伍能在工作中反省自我,不断改进,时刻走在学校发展的前列。

会议中领导为第十七届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


最后,程敏书记对学生代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着眼大局、准确定位。二是要注重自我提升,树立榜样。三是要着眼学生、创新工作。四是要饱含热情、竭诚服务。程敏书记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青年有理想,国家就有前途,青年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我们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的梦想。希望全体同学在新一届学生会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努力拼搏,勇敢地承担起光荣的历史使命,全面开创学生会工作新的局面,为报答祖国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扬的团歌声中顺利闭幕!商学院学生会将以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和校团委、院党总支的具体指导下,改革创新、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全院学生积极投身双高建设、本科专业申报等工作,为宁职院美好明天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召开“一院一品”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商学院团总支召开第十三届团学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