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教研室教师前往宁夏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开展专业群建设调研及顶岗实践交流
2022-09-06 08:36 王项奎    (点击:)

9月2日下午,商学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前往宁夏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宁夏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军龙、人力资源部经理李欣妮、公司部分技术骨干、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教研室主任王项奎及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期间,校企双方就自治区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群建设、自治区双师型培训基地建设、国家级示范性现代物流职教集团建设、校级产教融合精品项目建设、现代物流管理现代学徒制项目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确定了“宁职--新百物流学院”物流沙龙、企业文化进校园、教师技能培训、校企党支部合作、教材编制、资源库建设、学徒班课程教学、职教年会、人培方案修订等多项合作内容。

                                                                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校级首批产教融合精品项目建设研讨会

自治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研讨

现代物流管理现代学徒制研讨

全国示范性现代物流职教集团建设工作研讨会

研讨会结束后,校企双方开展了2022年教师暑假顶岗实践总结,在库区每名教师上岗演示顶岗学习所得,并看望了2020级现代物流管理专业顶岗实习的学生,了解了学生们工作生活的基本情况。

顶岗实践总结交流

魁妍老师演示操作

王庆锋老师演示操作

杜慧彬老师演示操作

20级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学生马小虎

20级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王媛

上一条:共画“同心圆” 共绽“团结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组织新生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