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新闻>>教学动态>>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学生工作表彰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19-07-03 08:25     (点击:)

72日下午,商学院2019年上半年学生工作表彰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周宇,商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文娟主持。




 大会宣读了各类奖项的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对优秀学生干部、优秀辅导员助理、体育先进个人、文艺先进个人、优秀宣传者、优秀志愿者、技能大赛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2018级文艺先进个人张景峰同学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在学习、学生会工作、志愿服和自立自强等方面的优异成绩和心得体会。商学院周桂香院长在总结中表示,对所有获得表彰同学的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成才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社会实践中服务社会、继续增长才干,丰富思想,健全人格,争取将自己打造成未来商界具有创新意识的人才,做时代的强者。







 最后,黄文娟书记提出全体受表彰同学要戒骄戒躁,做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的典范和榜样;要求在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中,认真落实考风考纪,端正考试态度,诚信应考,为自己本学期学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本次年中表彰大会为契机,商学院将继续传承优良传统,严格落实“职教二十条”“三全育人”的要求,将各项学生工作落细、落小,使商学院整体学生工作平稳、健康、有序的发展。




 

上一条:“宁职-新百物流学院”校企学术沙龙暨第二次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下一条: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文章推荐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 0951-2135368(商学院院办)